不知~

我是一个很懒的人,你们不催,相信我,我不会更的,(除了很少的时候)

今天我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我所关注的每一位大大

 那些大大的文各有千秋。首先是找文的几个。


@要减肥的胖胖(找文请先看置顶) 


不好意思,我这边暂时只有一个,如果有别的大大的话,可以在评论区下面给我做补充。谢谢各位小可爱,耐你们哦。


随后就是cp忘羡的。


@正襟危坐的炕【不给授权,催更拉黑】 


@霜降草木枯【野生禁捉】 


@⭕️方块栗子(谢绝转载) 


@奇葩1128 


@幽梨子(禁搬运) 


@蓝翠花(销号倒计时,请及时存文) 


@青崖放鹿 


@西柚 


@无栖 


@魏小花儿 


当然其实还有很多。我这边只是把我最喜欢的几位列举出来而已。


如果有别人喜欢的,或者是别的cp的作者大大,可以把它放在评论区里,不过要说清楚哦,这样的话我可以把这篇推荐大大的一个小调查,做到尽可能完善,各个cp都有含量。


不用担心,我评论去底下会有人说谁谁谁不行,谁谁谁和拉郎配。


我跟你讲引战这件事情我会直接举报的,我就连个理由都不给你的。


而且只要是在我底下评论的,而且对别人没有人身攻击或者没有很隐晦的骂别人或者是怎么着我都不会怎么样,我甚至还会反过来保护你们只不过如是跟着我这些规矩反过来背道而驰的话,就恕我举报了。


谢谢大家配合。

评论(3)

热度(4)